佐助是人生信仰

佐助中心黨

''以仇恨为指路灯却经常被爱撞飞出航线''
''仇恨中会生出更黑暗的仇恨,也会生出光明的希翼''

同人鳴佐&佐鳴黨

【火影完结】一些碎碎念

箱底的烂梨:

15年,终于完结了


虽然火影不是我的本命动漫,不过确实是因为火影我才掉二次元坑的。

说实在的就结局而言,这种拉郎配的看的我很心塞啊,一开始是真的接受不了啊。

不过好吧,结局就是结局,我也认了,慢慢的就看开了。


关于佐助,关于鹰小队



只是心疼香磷,心疼水月和重吾。

结局出来后,我又去看了一遍鹰队自成立到最后陪着佐助站在了战场上,还是忍不住哭了。这三人一开始跟着佐助都是目的不纯的,但是这一路走来产生的感情并不假啊,不然水月怎么会为了你们独自挡下八尾,为什么重吾会为了救你的命不惜把自己变成小孩子,为什么香磷被你捅刀还是一样不离不弃……但是最后你还是选择了回木叶,拥抱你的旧七班。

说真的,我并不恨佐助。他有他的选择,只是觉得为什么能这么狠心呢,难道他们就不是陪你经历了生死的伙伴吗?不过也罢,就这样吧,既然不是同伴本就没有再为你卖命的理由,你愿意困在木叶,那就让他们继续像鹰在自由广阔的天空中翱翔吧。


关于佐香



一开始我还觉得这对是真能成的,不过结局一出,不止佐助,连我自己都被打脸啪啪啪响,简直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。

说真的,我不想拿春野樱和香磷比。

就香磷而言,我一开始是真的以为这女孩只是个喜欢佐助颜的花痴,但就算这样我还是挺喜欢她的,大概是因为她是傲娇,我又是个傲娇控(?),就是觉得挺可爱的吧。她无条件支持佐助,不吵也不闹哪怕是再黑暗的道路她也愿意一直陪他走下去,只要佐助需要她就愿意付出,到后来佐助想用千鸟杀了她,因为她成了绊脚石……然后这女孩就告诉了我们她愿意一直追随佐助的原因,仅仅是年少时的相救和那个温暖的微笑。

到最后只因为佐助的一句【对不起】便原谅了他,在最后的战争中你不怕痛也不怕死,永远是第一个赶到受伤的佐助身边。

就是这样一个痴情又勇敢的女孩,AB并没有给你一个结局,不对,连个交代都没有谈何结局呢?我不知道最后佐助是怎么拒绝你的,你又是以什么心情看着他和别的女人结婚生子的……你会恨佐助吗?我想不会吧,因为你是香磷啊,那个一心只盼着望着佐助幸福的人。只是连我都替你不甘心了啊……你说女子的信念能贯穿岩石,但是却怎么都抵达不了他的心啊。

难道宇智波佐助你不觉得自己欠香磷一句谢谢么?谢谢她对你无条件的付出,谢谢她对你无条件的信任,谢谢她对你那份真诚的爱……谢谢她到最后也还是尊重你的选择,不吵不闹微笑着祝福你……

最后我只想说,香磷放手吧,你值得拥有更好的。


关于我的本命,那个聪明的男人

粗略数了一下,喜欢上奈良鹿丸11年了。

注意到你是因为你那经典的理想,喜欢上你是因为在你带队追回宇智波佐助时说的一句话【我和佐助并不熟,我也不是很喜欢他。但佐助和我们一样都是木叶村的忍者,是我们的同伴,所以我们拼命也得把他救回来,这就是木叶忍者的做法。即使我这么怕麻烦,也不能不干吧。把你们的性命先放在我这里】

大概就是这段话吧,我觉得我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。

喜欢你总是一脸怕麻烦的样子,喜欢你悠闲自在看云的样子,喜欢你认真思考的样子,喜欢嘴上说麻烦却比谁都认真做好每件事的你,喜欢处处为井野着想的你,喜欢你,喜欢你的一切。

对于你我有太多想要说的话了,只是到了嘴边却又什么都说不出……当初的痴迷与疯狂,过了十一年早就已经沉淀下来了。

看再多的新番,喜欢上再多的人物,心底最深处的那个还是你。我不会总是把你挂在嘴边,但是却会在开心的时候想要告诉你,难过的时候想着你就在我身边在我心里……我也不是时时刻刻留意着你在漫画的一举一动,只是之后却会反反复复去翻你出现过的集数,记住你说过的每一句话。

如今火影已经完结,你的愿望实现了吗?好像都和你说的相违背诶,不过看着你很幸福我就满足了,于我而言你还是那个16岁的少年在我的心里永远伫立着,鼓励着我前行。再见了,鹿丸,不管是从前现在还是未来,我也还是一直一直很喜欢你!

评论

热度(34)